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游客赴德自助游受欢迎 申请签证避免3误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6:24
  国庆长假期间,很多游客计划前往欧洲旅游。对此,德国国家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自助游是德国旅游业近年来一直力推的项目,非常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德国自助游。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日前联合汉莎航空、欧洲铁路及穷游网,专门向中国游客介绍德国自助游的相关事宜。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有关人士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游客前往德国自助游,并特别向中国游客介绍了目前在德国深受自助游游客欢迎的“城市卡”。据悉,“城市卡”是由当地城市政府或旅游局等相关机构专门为游客发行的优惠卡,在德国已有15年历史,通常包括当地公共交通、旅游景点、博物馆及各种活动的折扣优惠或免费等内容。目前德国几乎所有大城市及众多中小城市都推出了这一项目。由于“城市卡”具有很高的经济性和实用性,自诞生以来受到自助游游客及旅行社的广泛青睐。

  近年来,越来越多有经济实力的国内游客期望前往欧洲旅游。不过很多游客误以为去欧洲旅游只能通过“报团”参加旅行社的集体游。德国驻华使馆签证处有关官员表示,目前中国游客对赴德国自助游有3个误区,这3个误区包括:一、不能办理个人签证;二、办德国签证需要花很长时间;三、需要抵押财产或提交严格的资产证明。该官员表示,其实赴德国自助游可以办理个人旅游签证,办理签证一般只需5个工作日,而且并不要求提供个人存款证明或财产抵押等。

  记者在德国驻华使馆官方网站上看到,《申请旅游签证须知》中对赴德国旅游申请的要求简单明确,例如在要求申请人提供的经济状况证明方面,明确注明不要求提供银行存款证明,申请人可以提供由银行出具的最近3个月至6个月的工资对账单或工资存折、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社会保险个人缴费对账单等。(周文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