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最大工会要求IBM更改员工福利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6:41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色巨人IBM在欧洲再次陷入麻烦,英国最大的工会表示,要求IBM公司更改其最终的奖金补助政策。

  在此之前,IBM曾经表示,将更改那些提前退休员工的福利制度,并且对现有员工也将停止对现有员工的福利增长。该决定已经发布,就激起了数以千计的抱怨。目前IBM公司在英国的员工数量高达1.8万人。近期IBM更改了之前的改革计划,表示将最终薪资增长的停止时间延后到2011年4月份,不过提前退休员工的福利降低将从2010年4月份正式开始。

  数据表明,IBM公司在2009年中的营业利润率有望增长到18.5%,远远超过去年的16.1%。另一方面,工会预测,在2010年4月之前,将会有700到1000名IBM员工选择提前退休,从而避开新的提前退休减薪制度,据悉该制度对它们造成的经济影响有可能达到20万英镑。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