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济南:史上规模最大焰火燃放活动国庆节举行

  新华网济南9月29日专电(记者潘林青、王志)记者29日从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10月1日晚7时30分,济南市将在英雄山纪念碑广场等12个场地举行规模盛大的焰火燃放活动。

  据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永利介绍,这次焰火燃放活动,是济南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在英雄山纪念碑广场、奥体中心东邻等12个场地同时举行,各场地总共将燃放近4万发高空礼花弹。

  作为焰火燃放活动指挥中心所在地的济南市英雄山纪念碑广场,届时将成为一大亮点。英雄山燃放点现场指挥周勇说,整个燃放活动以“为全运加油,为祖国喝彩”为主题,共分为光辉历程、改革创新、和谐发展、祖国万岁4部分,计划燃放高空礼花弹9000余发,特效造型高空组合礼花6000余发。

  贾永利说,为确保燃放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济南市公安部门将在燃放点周围划定安全警戒区域,部分路段也会进行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