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中餐馆将面临检查 范围广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7:18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一个由三辆车、10个检查人员组成的检查队伍,对马德里西郊一家中餐馆进行了突击检查。这次检查范围包括面很广,除了常规检查必须的卫生和设施等地方之外,厨房里的冰箱及储物间,包括工作人员的换衣室等都被检查人员一一过目。

  这家被检查的中餐馆据说已有将近20年的历史,餐馆老板告诉记者,按照惯例,秋季检查一般都是国庆节前后,像今年这样提早检查的事情并不多见。检查结果让这位老板满心不悦,餐馆冰箱里的部分冷冻食品,特别是鸭类制品被检查人员拿走,就连工作人员自制的酱料等也被没收。

  检查人员告诉这家餐馆老板,待样品检验完毕后才能使用,否则按照违法论处。 (王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