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富汗公交车爆炸 近30平民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29日17: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警方称,9月29日早上阿富汗南部省份坎大哈一辆公共汽车引爆了武装分子设下的路边炸弹,造成12名平民死亡,15人受伤。警方称其中一些伤势严重者已被送到北约基地接受治疗。

  据悉近来武装分子在与美军和北约部队的战斗中,比以往更多的使用路边炸弹,造成大量阿富汗平民伤亡,远远多于外国军队。

  根据联合国26日发表的报告,今年8月份是阿富汗平民受袭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今年前8个月阿富汗平民死亡人数为1500,去年同一时期为1145.

  (环球在线: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