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另聘新律师决战二审 据称绝对会如期出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7:31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弊案即将进入二审之前,确定回聘郑文龙、石宜琳、洪贵参等3位律师,现在又增加另外一名律师罗鼎城。

  罗鼎城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司法判决,现在还要等开会决定是否要委任我,那都还不确定。”

  罗鼎城,高雄人,今年34岁,台北大学法律系、高雄大学法研所毕业,2004年“大选”担任南部青年军的行政部部长、民进党高雄市党部的法律顾问,并曾经担任高捷弊案陈敏贤的律师。

  而今天律师石宜琳接受访问也表示,二审将会朝“人权”方向做无罪辩护,并且绝对会配合法庭如期出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