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富英雄》国庆亮相 能够创造财富的就是英雄

来源:山东卫视
2009年09月29日17:38

  能够创造财富的就是英雄

  ------《创富英雄》国庆亮相

  品宫廷御膳 讲传奇故事 聊致富心经

  相传在我国元朝时,有一位宫廷御厨,用三十多味草药精心煨制出了一道药膳鸡。这种药膳鸡味道鲜美,滋补养身,深得皇帝喜爱。发明这道药膳鸡的御厨,在离开宫廷以后,就把这道菜的秘方视为传家之宝,由他的后人流传至今。可是,这道美味佳肴却在20多年前忽然消失不见,直到最近才被人找到,重出江湖!更让人吃惊的是,那个找到秘方的人,居然靠秘方成为美食“盟主”,赚到万贯家财。想知道这道宫廷秘方药膳鸡是什么滋味吗?想了解找秘方、当“盟主”、发家致富的故事吗?2009年10月4日中午11:18分,《创富英雄》陪您轻松过国庆,一起听身边的财富英雄,讲传奇的创业故事!

  白手起家,18岁出道誓做“盟主”

  故事的主人公郭秀红,18岁开始做生意,卖过沙发,开过饭店,做过房产买卖,2006年干起了某民族饰品加盟项目在石家庄的总代理。苦没少吃,钱也没少挣,转眼间已有百万家产。但是她一直觉得不过瘾,总觉得应该当更大的老板,创造更多的财富。她决定不再做代理,她要找个好项目,当老大,做“盟主”!

  大江南北,60万苦寻宫廷秘方

  郭秀红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她发现在诸多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利润更加微薄的今天,唯独餐饮业还保持着高额利润。投资由“吃”所形成的产业,“赚嘴巴的钱”,实为创业者的明智之举。她就决定找个好的食品项目,自己来运作。为了找到好的项目,她跑遍了大江南北。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听说了宫廷药膳鸡的故事,就开始四处寻找宫廷御厨的后人,想品尝一下传说中的药膳鸡究竟是什么味道?是不是真像众人传说的那般美味,又能否按一个项目来运作?几经周折,郭秀红终于找到了御厨的后人,在郭秀红的一再恳求下,御厨的后人终于给她做了一顿传说中的药膳鸡。郭秀红一尝,当即决定,就是它了,她一定要把药膳鸡做起来。可药膳鸡是传家之宝,拿到它的配方岂是那么容易?郭秀红咬咬牙,张口就是60万,要买御厨后人的秘方。可没想到,对方“不差钱”,一口回绝了。那么郭秀红是怎么拿到秘方的呢?

  屡试秘方,百万家产化为乌有

  拿到秘方以后,郭秀红很激动,她带着几个人在石家庄郊区租下了一处民房,就开始按照配方试制药膳鸡。可没想到,当第一只按照秘方制作的药膳鸡出炉时,大家都傻眼了,颜色不对,品相不对!难道是秘方有问题?郭秀红开始寻找问题所在,她首先想到会不会制作工艺出了问题?为了研究制作工艺,郭秀红请了一个做了三十多年鸡的老师傅,跟着人家学杀鸡。结果鸡是一笼笼地买,一笼笼底杀,杀了一万多只,郭秀红已经杀红了眼也没能解决工艺的问题。百万家产都折腾得差不多了,家人为了支持她,房子都卖了,郭秀红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该怎么办呢?

  置之死地而后生,郭秀红终圆“盟主”梦

  最终,郭秀红还是克服了难关,解决了工艺的问题,她终于吃到了自己亲手做的药膳鸡。之后,她创立了石家庄九鼎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始了项目的运作,招商、培训,忙得不亦乐乎。如今,九鼎香不仅拥有古方药膳鸡,还研发了九鼎香酱肉、凉皮等系列产品。目前九鼎香在全国已经拥有了近300个合作伙伴。郭秀红说,她以前觉得自己当“盟主”,又风光又能赚钱,那是一种快乐,现在她觉得让她的合作伙伴,通过经营九鼎香,改变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赚钱,这样才是最快乐、最爽的。她坚信,朋友多了路好走!她会一如既往地把合作伙伴当成兄弟姐妹,和大家一起挣钱,有“富”同享!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