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10月1日北京多云转晴对阅兵没有明确的影响(图)

北京天气(来源:中国天气网)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苏楠)9月29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召开十月份新闻发布会,介绍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气象保障服务情况,发布全国国庆节、中秋节天气情况以及10月1日首都国庆庆祝活动天气情况。

  北京市气象台台长、北京市气象局新闻发言人郭虎在介绍北京天气时说,从昨天开始,昨天下午北京市气象台组织了在京的,包括部队、银行、中央气象台、北京气象台等十家单位对于北京天气进行了会商和讨论。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30日,北京将有一次冷空气,受它的影响,预计明天傍晚到夜间,降雨会持续到10月1日凌晨4到7点,北京会有明显的小雨天气。

  从今天夜间开始到明天大部分时间,北京天气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而且可能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会有大雾天气。10月1日白天,北京天气是阴转晴,到了下午,天气会逐渐转好。到了夜间的时候,晚会举行期间,天安门地区可能会有3、4级的北风。我们会商主要考虑几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降雨,另外一个是能见度,再有是风力,包括温度问题,四个要素。降雨已经介绍了,能见度在仪式举行期间,从现在看,能见度转好,对于阅兵没有明确的影响。

  到了晚会举行期间,天安门广场可能有3、4级的风,这样一些高空悬挂物等适当要做好准备工作。另外夜间温度比较低,提醒观众、参演人员要注意适当增加衣物,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