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道达尔拟贷款收购雪佛龙在肯尼亚资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18:26
  新华网内罗毕9月29日电(记者廉海东)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公司近日与肯尼亚6家银行组成的银团签署贷款协议,向这些银行融资75亿肯尼亚先令(1美元约合76先令),用于购买美国雪佛龙公司在肯资产。

  肯尼亚《商业日报》29日报道说,道达尔早些时候与雪佛龙商定以114亿肯先令收购后者在肯资产。为筹集资金,道达尔已经发行39亿肯先令可转债券。经过谈判,肯尼亚6家银行组成的银团同意向道达尔提供贷款,以弥补收购资金缺口。

  收购完成后,道达尔与雪佛龙在肯尼亚的业务将合并在一个新公司下。新公司将成为肯尼亚石化市场的领导者,拥有190个零售点、储量达4万立方米的储存库、液化天然气供应设施和一个润滑油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