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海南:台风带来降雨 五指山7个村庄出村道路被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19:00
  新华网海口9月29日电(记者 赵叶苹)记者从海南省“三防办”获悉,受“凯萨娜”影响,自27日夜间起,海南普降暴雨到大暴雨,一些低洼地区村庄被淹。29日,位于海南岛中部的五指山市毛阳镇7个村出村道路被淹,当地政府正组织人员营救。

  据海南省气象局设在各乡镇自动气象站资料统计,27日20时至29日14时,全省15个乡镇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其中中部山区降雨量最大,琼中、五指山和保亭等市县有5个乡镇雨量超过300毫米,琼中黎母山雨量最大达到472毫米。

  大雨侵袭,导致通往五指山市毛阳镇7个村的6座水面桥全部被雨水浸泡,群众出行通道受阻。五指山市政府得到消息后,迅速派出巡逻队沿村24小时不间断巡查,同时6座被水淹没的桥头全部贴上了安全告示,并派村干部把守,提醒群众不要涉水过河。目前被水淹道路的村庄群众情绪稳定,五指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正赶往受灾地看望和安抚群众。

  另悉,今年第16号台风“凯萨娜”于29日15时30分在越南广义省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12级。虽然台风中心已经远离海南,但海南各地仍然风雨大作,全岛沿海陆地普遍出现8至10级的阵风,海口地区一些路段积水严重,交通运行也受到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