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局出台气象部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八不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09月29日19:09
  为进一步规范气象部门审计人员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审计行为,9月28日,中国气象局审计室出台了气象部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八不准”。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对此高度重视,并给予批示,要求气象部门审计人员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严格按照“八不准”的要求去做。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八不准”包括:不准使用被审计人及其所在单位的交通工具、通信工具等办理与审计工作无关的事项;不准参加被审计人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和联欢及被审计人所在单位安排的与审计无关的活动;不准接受被审计人及其所在单位的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不准在被审计人所在单位报销任何因公因私费用;不准利用审计职权为自己和他人谋利;不准向被审计人及其所在单位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不准在审计期间内向被审计人透露任何可能对审计结果公允性造成影响的审计内容;不准选用与被审计人有直接血缘关系的人员参加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