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四中全会 > 09四中全会消息

贺国强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报告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21:30
  贺国强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报告全文今天(9月29号)公布。报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研究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报告全文约1.1万字,共分3个部分。报告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保证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报告从五个方面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报告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记者赵雪花)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