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预计将为长三角城市带来2000万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22:10
  中新网海宁9月29日电(记者汪恩民)今天,在2009“携手合作·共赢世博”长三角区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上,浙江海宁市旅游局长程懋菁表示,上海世博会预计有2000万人将在长三角城市游览,对各地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主任陈卓夫表示,截止9月23日,共有241个国家和组织参展。“预计将有7000万人前来参加世博会。截止9月25日,已销售出805万张门票。”

  程懋菁称,在长三角城市与上海世博会的合作中,旅游是最不存在障碍的。“世博会将成为海宁旅游发展的最大契机之一。海宁要通过与上海旅游资源进行互补,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个性化旅游产品。在风景名胜方面,海宁有举世无双的钱江潮,正在举办第16届观潮节。在特色旅游方面,海宁有皮革加工的悠久传统,为中国海宁皮革城的崛起奠定了基础,这是其他市场难以复制的。这些景点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游客。”

  海宁副市长施震东表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的盛会,将向全世界展示建国60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吸引全球科技创意、文化旅游产品来中国展示。“世博会将为长三角城市旅游业带来同城效应。海宁将与杭州、上海进行旅游对接,使旅游合作内容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