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NBA啦啦队广州半决赛举行 8名动感辣妹晋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23:46
  中新网广州9月29日电(记者唐贵江)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广州半决赛29日晚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厦门、武汉和成都的30名选手展开激烈的美丽对决,最后成都赛区的严璐等8名选手拿到了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她们将和其他8名选手,在10月11日的NBA中国站北京赛中亮相。

  今天的比赛分三轮,第一轮比赛是“30进20的比赛”,第二轮是“20进10”的比赛,第三轮是个人PK赛。从南方三大赛区晋级的30位选手,按照厦门、武汉和成都三队,首先进行团队展示,结果成都队以青春靓丽的脸庞和最动感火辣的表现,得到第一轮的最高分,成都队全部10位选手第一轮全部顺利晋级。

  第二轮比赛中,成都赛区10位姑娘表演女警察的“特务迷城”,再度迷倒全场,其中5位姑娘进入第三轮,而武汉和厦门队晋级姑娘们组成的B组,演绎了“俏花旦”,也有5名姑娘顺利晋级。

  第三轮是最激烈的个人PK赛,成都赛区的严璐等5名选手直接晋级八强,而剩下的5名选手,通过现场的媒体代表、魔术队啦啦队代表和点评嘉宾投票,进行复活赛,最终产生3名选手复活,组成广州半决赛晋级的八强。

  本次大赛,组委会为选手准备了近百套时尚华美的啦啦舞服装,来自NBA魔术队啦啦队队员们和韩国知名艺人SARA也来到现场演绎最动感激情的舞蹈,引发赛场观众的阵阵热潮。

  这场全国舞林美女大搜索行动经历了上百场城市海选以及六场大区赛后,从上万名选手中最后角逐出60名啦啦舞魅力美女晋级半决赛,经过广州和西安举行的半决赛后,最终评选出的1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据悉,北京总决赛将在10月15日举行,央视将进行现场直播。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