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盟要求部分成员国返还2亿多欧元农业资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22:54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9日电(记者尚军)欧盟委员会29日决定,要求18个欧盟成员国返还使用不当的欧盟农业补贴等共同农业政策款项,总额达2.146亿欧元。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之所以要求部分成员国返还这笔款项是因为它们在使用这笔资金时没有遵守欧盟规定或缺乏必要的监督措施。

  欧盟委员会决定,包括法国、西班牙、荷兰、德国和英国在内的18个成员国均需归还数额不等的欧盟共同农业政策款项。其中,法国要返还7100万欧元,数额最多,西班牙和荷兰分别要返还3170万欧元和1660万欧元。

  在欧盟每年超过1000亿欧元的预算中,共同农业政策支出占了近一半,其中相当大一部分用于备受争议的农业补贴。这笔资金的使用长期存在管理漏洞。为了保证欧盟资金不被滥用,欧盟委员会自1995年以来几乎每年都会向成员国追缴使用不当的款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