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鲁豫有约》年底退出湖南卫视 反驳收视惨淡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09月30日00:28

  《鲁豫有约》年底退出湖南卫视

  “约”满走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实习生 陈善恒)前日,安徽卫视方面向媒体证实,一年前落户湖南卫视的著名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签约安徽卫视。昨日,记者向湖南卫视方面求证时得知,《鲁豫有约》改签安徽卫视的原因是“合约到期了”。

  湖南卫视称对“转会”暂不知情

  去年初《鲁豫有约》高调登陆湖南卫视,更名为《说出你的故事》,但从本周一开始,该节目的播出档期从黄金档调整至每天中午1点多播出,取而代之的是第二季《挑战麦克风》。这预示着鲁豫已经在湖南卫视彻底“失宠”。前日,安徽卫视方面向媒体证实《鲁豫有约》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签约安徽卫视,为这场“调档风波”又增添了新的篇章。

  《鲁豫有约》明年会不会继续在湖南卫视播?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她说:“我们还不知道她改签安徽(卫视)的事情。不好回答你。”而相关的工作人员却隐晦地告诉记者:“你最好弄清楚鲁豫和我们台的合同是签到什么时候的。”记者随后向知情人士求证得知,鲁豫与湖南卫视的合约确实是签到今年底的,这倒与安徽卫视转入《鲁豫有约》的时间不谋而合。

  安徽卫视买断了内地播出权

  去年《鲁豫有约》选择与湖南卫视合作,是出于凤凰卫视目前没有在内地全面落地的考虑。同时《鲁豫有约》也给出了一项特别待遇——之前所有播出该节目的地面频道将会停止播出。原来上海SMG旗下的纪实频道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点播出《鲁豫有约》。但当时湖南卫视买断后,就不让其他地面频道播出了。不过根据纪实频道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档节目当时的收视情况本来就不是很好,当时他们也没打算续约。如今这一情况再度在湖南卫视重演,据记者了解,《说出你的故事》在湖南卫视的收视情况一直徘徊在全国同时段节目的第七到第八名,一直比较惨淡,这也很可能是湖南卫视不和鲁豫续约的主要原因。

  《鲁豫有约》反驳称收视稳居前二

  对于节目因收视率差被迫退出黄金档的说法,《鲁豫有约》的制片人曹志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另外的说法,他表示《鲁豫有约》的收视一直保持在全国同时段的前两名。对于将与湖南卫视散伙的消息,曹志雄表示,他们需要更有含金量的平台,暗示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并不愉快。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