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海南五指山两桥被冲毁 8000多名群众受困(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09月30日00:26
五指山市市委书记李江华一线指挥抢险(南海网特派记者组)

毛栈桥被完全冲毁,政府在路口设立警示牌(南海网特派记者组)

  南海网9月29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组):今年第16号台风“凯萨娜”对海南造成严重影响。受连日降雨影响,五指山市毛阳河河水暴涨,冲毁该条河流上2条水面桥和德胜电站的一座人行便桥,该流域上的其它4座水面桥也被淹水下约5米,毛阳镇七个村委会8200多名群众被水围困。灾情发生后,五指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均奔赴抗灾前线,看望安抚群众,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被水暂时围困的群众情绪隐定。

  29日晚,南海网特派记者组赶到毛阳镇,在到达进出毛栈村委会必经之桥,毛阳河上的毛栈桥桥头时,记者就被一道警戒线拦住,随即上来两名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毛阳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这两天由于河水暴涨,桥梁被洪水冲毁,镇政府从28日起就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提醒群众不要涉水过河。

  毛阳镇党委书记黄朝阳介绍,由于连日来普降暴雨,从29日早上开始,毛阳河的河水就开始猛涨,将原本离水面1米多高的毛栈桥完全冲毁,上游距离该桥约200米处的得胜电站的一座人行便桥也被冲毁,该流域上的另外4座水面桥也被淹水下约5米。造成对岸7个村委会,41个村小组,1899户,约8220人被围困,给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险情发生后,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五指山市市委书记李江华亲自率领各相关部门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灾抢险工作,看望安抚群众。截至目前,群众情绪稳定,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