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认为伊朗进行导弹试验不应成为对其制裁理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01:25
  新华网莫斯科9月29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29日说,伊朗近日进行导弹试验不应成为对其进行进一步制裁的理由。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里亚布科夫当天在俄远东城市南萨哈林斯克发表谈话时说,虽然在国际社会正就伊朗核问题展开激烈辩论之时,伊朗进行导弹试验为推动对伊朗实施进一步制裁的人提供了证据,但在目前形势下,不应利用这一问题作为对伊朗实施进一步制裁的理由,而应该进行认真分析,现在还没有理由一下子就把问题摆到对伊朗进行制裁上来。

  里亚布科夫说,俄罗斯的立场是,在现阶段应集中力量并采取一切措施,使伊朗核问题得到政治外交解决。

  俄罗斯外交部当天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就伊朗问题展开富有成果的谈判。必须对伊朗兴建新的铀浓缩设施等所有问题进行澄清和核查,国际原子能机构有这样的权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