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粮油集团保质保量供应节日市场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3:18
  时间:2009-09-30 02:5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随着国庆节和中秋节的临近,省粮油集团、山西古船食品公司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主渠道作用,确保两节期间加大面粉生产力度,保质保量供应节日市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粮油”。

  今年4月份,山西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生产古船面粉子品牌——佳家储系列面粉以来,以优质的小麦为原粮,生产安全放心的面粉,确保消费者吃到绿色健康的面粉。目前,古船食品公司日均处理小麦500多吨,多品种面粉日均产量300多吨,月销量突破5000多吨。佳家储系列面粉在全省各市级城市都开设了专营店和“放心粮油”经营店,并成为省内诸多大专院校特供面粉。其中太原、晋中、吕梁、长治、忻州、朔州、大同等地的面粉销量逐日攀升,并受到各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省粮油集团负责佳家储面粉生产销售工作的副总经理彭麟介绍,古船佳家储系列面粉的主要特点就是绿色健康、安全放心。今后要逐步提高古船佳家储面粉的影响力,扩大区域面粉市场份额。在增加佳家储面粉产量、销量的同时,还要开发相关的馒头、面条等熟制食品和成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任如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