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5位全国劳模赴京参加国庆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4:25
  时间:2009-09-30 03:5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尚慧辉通讯员张亚琳)昨晚9时30分,太原市动物检疫站站长李学花、西山煤电集团官地矿工人栗俊平、太原铁路局客运车间副主任史改梅、省荣军医院护士长郝松琴、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工会主席曹晓斌5位全国劳模登上赴京的列车,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据悉,我省还有其他行业和战线推荐的全国劳模赴京参加国庆活动。他们将在今天到达北京,和全国各地的其他劳模代表一起赴天安门观礼台参加国庆活动,一起见证伟大祖国60华诞的历史时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