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出席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招待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4:26
  时间:2009-09-30 03:5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贺锴)今天,我省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并的外国专家、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华人、华侨和港澳台知名人士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出席并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友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李小鹏说,目前,山西省与世界上14个国家建立了29对友好关系,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经贸往来,每年都有许多国家的专家学者和友好人士来我省开展经济、技术、科教、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这为山西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山西、促进山西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将继续扩大开放、优化环境,努力为各国专家学者和友好人士在山西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真诚欢迎更多的海外专家学者和国际友人来山西工作、发展,共同为山西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