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西单王府井今下午提前关门 部分商场明天不营业

  西单王府井下午提前关门部分商场明天不营业 10月2日恢复迎客

  晨报讯(记者 郝涛 肖丹)10月1日当天,长安街两侧的商场基本上全天闭店。西单、王府井和前门大街三条商业街将于今天下午提前关门,10月2日商户重新开门营业。

  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和长安街沿线各大商场了解到,由于涉及到国庆庆典的封闭道路,西单、王府井和前门大街三条商业街将于今日下午提前关门,10月2日重新开门迎客。长安街由西向东排列的新世界彩旋百货、贵友大厦、赛特购物中心、东方新天地、中友百货、君太百货、长安商场10月1日当天全部闭店歇业。今天,多家商场将停止营业的时间提前到16时,包括赛特购物中心、中友百货等,西单商场将在19时闭店。

  今天晚上,警方将对长安街沿线的单位、商场、酒店等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随后予以封闭,无关人员将不得再进入安检后的场所。

  从昨天起至今日上午,警方对上述三条商业街在内的繁华街区增派民警进行巡逻防控,通过监控探头对街区实行24小时监控,一旦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10月1日当天,北京将启动一级加强巡逻防控方案。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