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外国人与中国人毒品交易 发生“黑吃黑”被抢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6:12

  毒品黑市交易中发生“黑吃黑”

  警方侦破南海黄岐“外国人被劫”案

  本报南海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温淼森、肖国良)昨日零时许,在南海黄岐某住宅小区“入屋抢劫外国人”的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樊×鸿被抓获,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郑×初已于前晚8时许落网。警方破案后发现,该案是一宗外国人与中国人毒品黑市交易过程中发生的“黑吃黑”案件。

  这宗涉及外国人的“抢劫案”在两天内告破,抓获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车辆一辆、自制手枪一支、“仿六四手枪”子弹5发,疑似毒品87.5克。

  疑犯初步交代,9月26日晚,3名贩卖毒品的非洲男子约樊×鸿、郑×初到黄岐某小区34幢505房,进行毒品交易。

  樊×鸿、郑×初与3人见面并“验收确认”毒品真假之后,即与另外两名广西人(在逃)密谋,结伙进入3名外国男子住处,持枪抢劫他们持有的毒品和手机。

  嫌疑人樊×鸿等人逃离现场时将房门反锁。3名外国男子意欲由五楼爬至四楼阳台,其中一名33岁男子不慎坠楼身亡。另外两名分别为29岁、25岁的外国男子没有护照,涉嫌非法入境,已被南海警方拘留审查。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正在缉捕在逃疑犯。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