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庆典后天安门封闭控制 看升旗须待10月3日

  天安门看升旗 须待10月3日

  本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由于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安排的需要,游客进入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要等到10月3日。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发布公告,按照市国庆相关工作安排,10月1日庆典结束后,天安门地区将进行相关设施施工,封闭控制区将延至10月2日10时。其间,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不对外开放。

  记者同时获悉,从10月3日开始,天安门升旗仪式将恢复正常,游客可以自行前往观看。10月3日升旗时间为早晨6点12分,按照往年的惯例,每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将清场。

  警方提醒市民,为了保证观看升旗时的安全有序,游客携带的包裹全部要经过严格的安检,请不要携带白酒和打火机进入广场。同时,为了保证游客能够快速进入广场,警方将开放多个入口,游客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分别进入,不要都集中到一个入口。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