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明年9月前完成都江堰灌区重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6:39
  拟投入9.89亿元,对776处(项)骨干工程进行维修配套

  本报讯(吴萌春记者邹渠)记者从9月29日召开的都江堰灌区2009年冬修工作会议上获悉:从10月底开始,灌区拟投入9.89亿元,对776处(项)骨干工程进行维修、配套,在明年9月底以前基本完成灾后重建任务。

  “5·12”汶川特大地震对都江堰灌区水利工程体系造成了严重破坏,经过应急抢修和灾后重建,今年灌区实现了1031.7万亩农田满栽满插和工业、生活、环境供水的正常供给。但是,灌区工程体系尚未完全修复,今年灌区遭受了多次区间暴雨袭击,工程损毁严重,搞好灾后重建和冬修工程建设是当务之急。

  据介绍,今年灌区拟开展的冬修项目中,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就有22个,投资达8.7亿元。根据灌区特点,明年春灌期和汛期无法进行工程施工,全灌区只有利用今冬明春不足5个月的时间,全力以赴进行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力争明年3月底前完成所有水下工程施工任务,保证春灌用水和安全度汛的需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