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创4A景区,重振三江旅游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6:42
  祝福祖国爱我家乡

  罗向明本报记者松涛现场水乡藏寨,7个湖心小岛相依相伴,倒映在如镜的湖水里;场镇上,游客中心、民俗广场、惠州会馆已经落成,“创建国家4A旅游景区”的横幅迎风招展;景区里满山铺满红叶……9月的三江,美丽又安谧。

  三江乡因“生态旅游区”的漂流、红叶以及大熊猫、珙桐而闻名。灾后恢复重建,汶川决意高起点高标准重建旅游产业,目标定位“创3个4A、1个5A”。三江,承担起冲击第一个4A景区重任。

  讲述杨志全汶川县三江乡照壁村村支书我的农家乐在半山腰,每天都能看着三江乡场镇上的变化,一天一个样。

  拔地而起的新楼房,色彩鲜艳的外墙装饰充满了藏家风情;道路被小桥流水环绕,这是“民俗步行水街”;新客运站外的空地叫“藏文化广场”,广场一侧新建起的是“惠州会馆”;新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还有游客中心、景区酒店、水乡藏寨……全部都是新修的。

  我从汶川县委常委、创建指挥部指挥长蔡存明那里听说,9月底,三江生态旅游景区完成硬件建设,恢复向游客开放。这对我们是天大的喜讯,这是三江人民谋幸福图发展的大机遇。热情接待每一位到三江来的游客,是我和村民们感恩祖国的方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