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叫停景区景点门票涨价 有条件还要减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06:32
  随着“十一”黄金周来临,云南省有关部门发出明确要求:“近期酝酿调整门票价格的活动一律停止,禁止以任何形式给景区景点涨价或者变相涨价”。各地要慎重对待门票价格调整问题,决不能因不慎决策而砸了云南旅游的牌子。

  据悉,云南省个别旅游景点最近酝酿从今年国庆、中秋长假起,提高参观游览门票价格,社会反响强烈。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十一”期间,云南各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出台或者提高游览参观点门票和游览参观点内交通运输服务价格,不得以举办临时展览、增加服务内容等为借口,设置“园中园”变相提高门票价格,近期酝酿调整门票价格的一切活动一律停止,有条件的还要采取多种形式的门票价格减免优惠措施。(记者徐元锋)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