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60年城市规划建设展开幕 展示城市发展历程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7:16

  北京60年城市规划建设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刘扬) 昨天上午,“精彩北京60年—首都城市规划建设展”在“鸟巢”开幕,展览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首都北京的城市发展历程。副市长陈刚出席开幕式。

  陈刚说,“精彩北京60年—首都城市规划建设展”充分体现了北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规划设计、建筑创作和建设管理中实现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目标的各项重要举措,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首都城市规划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是首都规划建设工作者献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份重要礼物。

  “精彩北京60年—首都城市规划建设展”由城市规划、城市基础、城市建设3大部分组成,包括城市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公建族群等14类专题,使用了多媒体演示、模型、雕塑等多种展示方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