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1版,沈阳百户小企业获9.21亿元信贷支持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9
  还有许多企业像“嘉和气体”一样,在建行的资金支持下,如今正在快速发展。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沈阳市有100户小企业从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获得了9.21亿元的信贷支持,这些中小企业在建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克服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稳步成长。

  建行优质的融资服务不但获得了中小企业的赞赏和信任,还赢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前不久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和金融时报社举行的金融评选活动中,建行“速贷通”业务一举荣获《最佳中小企业融资方案》至尊奖。

  建行辽宁省分行小企业经营管理部总经理陈铁告诉记者,建行将继续加大对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流程再造进行业务的改进与制度的完善,在现有制度政策框架内最大限度地实现小企业业务机构由“部门银行”向“流程银行”转变,实现真正意义的“信贷工厂”模式,让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客户能够更加快速便捷地从建行获得信贷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