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国家环保部对生态区建设评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常志浩)9月27日,国家环保部对大港区生态区建设技术评估会召开。国家环保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李远,市环保局局长崔玉成及相关专家出席。区委书记张继和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方汇报生态区创建情况。区领导王强、张庆恩、驻区大企业领导、创建生态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承担任务指标单位负责人参加。

  大港区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努力推进人居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先后荣获了国家环保模范城区、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卫生区和全国生态示范区等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大港区又提出了创建国家生态区的新目标。经过几年地不懈努力,生态区建设规划中第一阶段的30项指标已基本完成,规划中的44项重点工程已完成36项,8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2008年12月3日大港区通过了市环保局组织的预考核验收。

  据了解,国家环保部生态区建设技术评估组将于9月27—28日分成技术审检、民意调查、现场考察三个工作组深入全区各创建节点现场完成全部技术评估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