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区领导深入区水务局调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赵增祥)日前,区委书记张继和深入区水务局调研提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肩负特殊职责,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招法,不断开创大港区水务工作新局面。副区长李德林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张继和一行实地查看了长青河护坡、板桥河治理等工程,听取了区水务局的工作汇报。张继和说,今年以来,大港区水务工作在抓好防汛防潮、完善水利设施、开展河道治理、提高供水能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张继和要求,要着眼于服务有为跨越,进一步抓好水务工程建设;要着眼于保障安全发展,进一步提升防洪减灾水平;要着眼于改善民计民生,进一步强化供水保障能力;要切实抓好水生态的优化提升,进一步加大辖区内河道的综合整治力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