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成立心理咨询师沙龙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4
  本报讯(通讯员霍体清)日前,大港区心理咨询师沙龙成立,近20名取得国家考试资格的心理师参加会议。此举旨在进一步规范心理咨询市场,整合心理咨询师资源,提高心理咨询师的业务能力和道德素质,同时,为心理咨询师搭建平台,更好的服务社会。市社科院等有关专家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大家就共同关心的内容,如怎样为心理咨询师搭建好的服务平台,心理咨询师的自我成长与发展,如何开展有益于社会的活动等话题进行讨论协商。大家一致认为应成立一个组织,结合本区的实际,通过适时开展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服务社会,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心理咨询、认可心理咨询。与会专家介绍了“爸妈在线”天津心理咨询中心的情况,希望有更多的咨询师加入到这个组织,以促进心理咨询师的快速成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