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4
  2009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将于10月在绿城南宁召开。本次摄影节将与第六届东盟博览会、第十一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同期开展,比赛作品将通过大赛官方网布兰卡摄影网向全国征集,并邀请东盟10国的摄影爱好者投稿。10月18将在南宁的南湖名树博览园举办开幕式,整个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摄影节由“一赛一展”两大内容组成,分别是中国-东盟·魅力城市(国际)摄影展和中国-东盟国际摄影大赛。摄影节邀请了马来西亚国宝级摄影大师冯标干等大腕出席,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百名“两会一节”特约摄影师届时也将齐聚绿城。众多摄影家将围绕“魅力城市·互动东盟”的主题,用镜头记录两会一节的盛况,身着中国民族服饰以及东盟特色服饰的百佳名模与美丽的绿城南宁交相辉映,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摄影节还设立了2009荷赛华人桂冠魅力摄影讲坛,并开展国际魅力采风等活动,整个活动覆盖面遍及全国以及东盟国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