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公安部要求国庆期间加强交通组织疏导 全力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41
  本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徐伟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严格各项管理措施,切实加强交通组织疏导,全力以赴遏制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庆祝活动顺利进行。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强形势研判,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加大对干线高速公路、国省道客运车辆、自驾旅游车辆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严查超速行驶、疲劳及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强对农村道路、农村集市活动的交通管理;加强对旅游路线、景区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合理引导群众出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