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购房者观望情绪浓 外来扫楼客购房意愿反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08:46
  “预约国庆2-8日到北京看房的外地客户有500组左右,另外港澳台地区一个星期内预约的也达100组。”美联物业市场部统计数据显示。

  记者了解到,9月份楼市成交量持续萎缩,“金九银十”这个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也没有解救购房者持续的观望情绪。相关调查显示,仅一成京城购房者打算在“十一”期间出手,另外九成购房者则表示会继续观望。

  与此不同的是,外地来京购房客户兴致不减。

  “临近国庆,市场上明显出现了旅游置业的风潮。这个假期来北京置业的主要是一些临近省份,比如山西、河北的"投资客"。利用8天长假不仅能来北京游玩,而且能顺便置业。”美联物业总经理白纪远告诉记者,这些购房者比较看好地王周边的房源。比如合生国际、后现代城等楼盘的房源甚至出现了一个房源有5个以上的客户都约看。亚奥区域的一些房源也比较被看好。

  此外,和北京一样,香港楼市也将受益国庆8天长假。来自美联地产香港公司等机构的信息显示,国庆期间,也将有350多组内地购房人经香港开发商或者中介机构的安排,赴港“扫楼”。而和来京“扫楼”的外地人一样,这些内地赴港购房者也是以投资为主,最早的一批“扫楼团”成员已经赴港。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