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五公司沪深忙推介 众机构参会询价热情高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08:53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昨日,又有5家创业板企业在沪深两地展开推介。当天上海艳阳高照,3公司的推介工作顺利进行;深圳虽突遭暴雨,但也挡不住机构参会询价的热情。

  网宿科技深耕互联网

  网宿科技的推介会于上午10时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约100位研究员参与了初步询价。保荐商国信证券给出了18.96至23.32元的估值区间,对应公司2009年动态PE区间为31至38.2倍。

  在路演中,机构对网宿科技主营的CDN和IDC服务、技术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表现出浓厚兴趣,但也针对CDN市场面临萎缩风险及新兴移动CDN市场等提出诸多问题。

  保荐商及公司高管均表示,中国互联网市场随着普及率不断上升、内容逐渐丰富、新应用的出现和流量的增长必然会带来IDC和CDN需求的暴发性增长,但目前移动CDN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真正的需求预计在2011年产生。

  爱尔眼科估值高于同业

  爱尔眼科昨日在上海的推介会吸引了诸多机构代表到场,记者看到整个座无虚席,迟到的人只能寻找会场的加座。

  公司董事长陈邦、总经理李力在内的高管均出席推介。现场问答阶段,国金证券等机构参与了提问,主要围绕公司发展模式、人才以及薪酬机制等方面展开。

  公司表示,其核心竞争能力在于医改政策环境下公司的创新能力,预计未来5至10年内都会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而随着规模逐步壮大,吸引人才的能力也将越来越强。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