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质监抽查:LG等手机部分批次存在严重问题

来源:东方网
2009年09月30日09:48

  市质监局公布抽查结果 LG等手机部分批次存严重问题

    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了21批次组合音响抽查结果:不合格5批次,主要质量问题为标记和使用说明、电源端骚扰电压和骚扰功率两个项目不合格。

  此外,市质监局还公布了42批次GSM移动电话机及所配锂电池和充电器的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的主要质量问题为:GSM移动电话机的发射和接收信号能力过强或过弱;GSM移动电话机所配锂离子电池的20℃放电性能、热冲击试验项目不合格;GSM移动电话机所配充电器的抗电强度、直插式设备项目不合格。

  被曝光的问题组合音响品牌是:声视达牌DVD迷你组合音响、KENUO牌迷你组合DVD(外包装)、先科SAST牌DVD组合音响、F&D奋达牌迷你组合音响(外包装)、SUNS朝日牌迷你组合音响。它们的厂家、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可在市质监局网上查询。

  出售不合格音响的商家分别为: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上海易买得超市有限公司银都店、上海镇宁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超市航头店、上海镇宁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这次抽查中,发现质量问题严重的14批次GSM双频GPRS功能数字移动电话机品牌是:国威、汉泰、金鹏、DAXIAN、亿城、知己、信实、MOBA、GTmobile、东信、PULID、德赛、LG;2批次不合格品牌为七喜、奥克斯。以上问题产品的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生产企业、销售商家等信息可查询市质监局网站。

责任编辑:wenjie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