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少林鼓乐表演团进京助威国庆60周年庆典

  中新网郑州9月30日电  (记者 周梅媛通讯员董镇平)今天上午五点半,在登封市少林街道办耿庄村委门前,百名女子鼓乐仪仗队演员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北京,参加国庆60周年庆典系列文化活动,为首都送去登封人民对祖国60周年的真挚祝福。

  为了更多展示中原特色文化,她们还准备了河南盘鼓、陈氏“新架一路”太极拳等表演节目。队员们对这个机会都非常珍惜,队员耿艳艳激动的说:“我们会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国庆展演,在首都国庆庆典活动中再次掀起少林风,为"武术之乡"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领队少林街道办人大主任耿松有同志介绍,这支队伍将于今日下午到达北京,于10月1日至3日按照统一部署,执行国庆期间的各项庆典表演任务,还将在3日下午与首都各界一起到武警部队,慰问执行国庆阅兵和安全保卫任务的武警官兵,同战士们共度中秋佳节。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