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太平洋群岛8级强震 日本发出海啸预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30日09:5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本气象厅9月30日上午发出海啸预警。

  日本气象厅警告称,受太平洋萨摩亚群岛强震的影响,日本东海岸可能发生海啸,浪高最高可达到0.5米。气象厅预计,海啸对日本影响范围很大,北至北海道,南至九州岛,而冲绳等也将可能受到海啸的影响。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9月30日01时48分,萨摩亚群岛地区(南纬15.5度,西经172.2度)发生8.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据悉,地震引起的海啸已经影响到萨摩亚群岛,海啸将村庄淹没并造成34人死亡。

  (环球在线: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