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勇敢老鼠“教训”猫 玩真实版猫和老鼠(图)

来源:中国网
2009年09月30日10:17
小老鼠与猫对视

小老鼠“张牙舞爪”让猫成“胆小鬼”

在“吓退”对手之后,小老鼠趾高气扬的离开

《猫和老鼠》剧照

  英国上演真实版“猫和老鼠”

  中国网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看过《汤姆和杰瑞》的人,都会对立面那只勇敢善良的小老鼠印象深刻。日前,英国剑桥郡斯维夫西一位居民,亲眼目睹了一场现实版的“猫和老鼠”,并为小老鼠的勇敢无畏感到惊讶。

  最近,斯维夫西居民温迪•罗斯维尔在自家后院,拍摄到一只小老鼠与一只猫互相对峙的情景。它们先是互相试探性接近,在伸手可及的距离停下。然后,小老鼠骄傲地用后肢站立起来,勇敢地与猫做近距离对视。此外,它还对着猫吱吱乱叫,好像在教训这只猫一样。

  猫的表情看起来很迷惑,对小老鼠的举动十分不解,甚至在老鼠的吱吱声中后退。小老鼠的虚张声势和惊人举动让这只猫丢下尊严,夹着尾巴落荒而逃。将猫吓跑后,这只小老鼠昂首阔步离开了。这些场景不禁令人想起卡通电影《汤姆和杰瑞》中的场景,当大猫杰瑞冒险靠近小老鼠汤姆的家时,小老鼠就会愤怒地作出反击。

  罗斯维尔说:“是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只小老鼠就那样勇敢地站着,似乎在对猫大吼大叫。尽管这只猫比它体型庞大得多,可以在任何时刻轻易杀死它,但它似乎并不在乎。它似乎已经准备好,不惜一切的代价保护自己的家园。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勇敢的老鼠。”(小小)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