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金周北京酒店价格涨跌不一 经济型酒店普涨

来源:千龙网
2009年09月30日10:24

  “十一”京城酒店价格涨跌不一 经济型酒店普涨

  “十一”黄金周期间,京城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的入住率、酒店价格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走势。受旅游旺季的拉动,经济型酒店销售火爆,价格普涨;而在商务旅客数量骤减的形势下,星级酒店的价格跌幅则超过了20%。

  据汉庭经济型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期间,汉庭全国的预订情况比前两年都要火爆。早在9月初,酒店就已经陆续接到了客人黄金周期间的预订,很多地理位置优越的门店更是在“十一”前一周就已满房。据悉,截止到9月26日,“十一”期间汉庭平均预订率已经达到95%以上。

  另据了解,7天连锁酒店在北京区域34家分店的预订也十分火爆。CBD、交通枢纽和一些传统旅游景点附近的经济房、双床房早在黄金周开始前两周就均已抢订一空,价格也有小幅上调。

  与经济型酒店的火爆不同,星级酒店在黄金周期间显得有些冷清。来自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经济型酒店平均价格在260元左右,与平时相比上涨20至30元;星级酒店的价格则普遍下降,降幅在20%至50%不等。

  对此,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唐效锋表示,星级酒店平时多以商务型客人为主,黄金周期间的商务会议比较少,所以纷纷降低身价揽客。而经济型酒店主要面向度假旅行的客人,现在正是旅游旺季,所以价格自然水涨船高。(记者 赵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