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粤黄金周出境游高潮提前来到 机场海关做好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0:25
  今年国庆期间,不少广州市民都有利用8天长假期出国旅游的打算。来自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的最新统计显示,28日从广州出发的出境游长线,以同比增三成的数量提前开拔,9月29日、30日两天预计还有数千人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欧洲、澳洲等地,掀起今年国庆黄金周出游的第一波高潮。

  “十一”黄金周未到,不少游客就选择提前休假,为应对出境游火爆异常的情况,广州白云机场海关29日表示,将针对“十一”期间旅游包机多为凌晨时刻的特点,充实一线海关监管力量,配备英语、法语、日语、德语等语言专长的关员,加快行李验放速度,服务进出境旅客通关,保证24小时通关畅顺。

  同时,为使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吃到新鲜的进口海鲜、水果,满足节日鲜花的需求,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将开通鲜活申报专窗,对鲜活货物采取专人验放,提高通关速度,实现鲜活货物通关零障碍,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王攀)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