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假币重案骨干潜逃4年落网 曾印4000万假币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09月30日10:44

  本报讯 (记者/洪奕宜通讯员/王君) 犯下印刷4000万元假币的重案后漏网,屡换住所逃避追捕,女儿学籍档案都不敢写家庭住址,潜逃4年终于落入法网。日前,惠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将“9•21”特大伪造货币案在逃人员潘某(男,32岁,四川资阳人)抓获归案。

  2005年10月14日上午,惠州警方140名警力在博罗县石坝镇埔贝村捣毁一制造假币窝点,现场缴获面额100元的新版假人民币成品4000万元等。作为该窝点印制假币重要技术人员潘某却始终未能落网。

  在成都公安局的配合下,9月14日,追逃小组在成都市郫县安靖镇某茶馆内将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对其伪造货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潘某已被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