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男子被选为最糟床上情人 拉丁男士最受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0:45
  中新网9月30日电 全球男士之中,究竟哪一国男人的“床上功夫”最受女士们青睐,哪些国家男性的表现最差?据香港《大公报》三十日援引外电报道,根据全球研究网站OnePoll公布的民调结果,德国男人因为体味太臭,被选为最糟糕的情人,至于最棒的床上情人则是西班牙男士。

  英国的国际调查网站OnePoll.com在这项调查中询问了一万五千名来自二十个国家(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被当作三个国家)的女性对该二十个国家的男人的床上表现,结果发现,德国男人因为卫生习惯太差,身上发出阵阵浓郁异味而最不受欢迎。

  其次的是英格兰的男人,因为他们是懒骨头,交欢时常常要女方负责操劳。第三位的瑞典男人太过“速战速决”被批评。荷兰男人太粗鲁,不会怜香惜玉排第四。美国人则因为实行“单边主义”,过于霸道(就像他们的政府)而排第五。至于六至十位分别为“浪漫”的希腊男人,被批评为感情太泛滥;威尔士男人太自私;苏格兰男人常常发出吵耳声音;土耳其男人太多汗;俄罗斯男人太多毛。

  拉丁男士最受青睐

  另外,调查发现拉丁男人最受青睐,被评为最棒的情人。最佳情人第一位的是西班牙男人,其次是巴西、意大利及法国男士。至于五至十位分别是爱尔兰、南非、澳洲、新西兰、丹麦及加拿大男人。

  OnePoll的发言人说,有些女性的外国性经验丰富,满足不了她们的男人,就在这项调查中被她们羞辱。调查结果应该有助有意在旅游时玩一夜情的女性选择适当的目的地。发言人又呼吁英格兰的男人发奋图强,挽回国家在这方面的“国际声誉”。不过,苏格兰男人只是第八差,胜于英格兰人和瑞典人,令OnePoll感到有点意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