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家安监总局检查国庆晚会主会场焰火燃放场所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9月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都国庆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华山率首都国庆安保领导小组焰火安全监督组全体成员对首都国庆联欢晚会主会场焰火燃放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孙华山一行先后查看了12号阵地、11号阵地、8号阵地、5号阵地和2号阵地及阵地周边建筑物,详细查看了正在进行安装的礼花弹发射筒和钢板围挡,与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孙华山充分肯定了焰火安全监督组、焰火燃放分指挥部及北京市相关部门为国庆焰火安全顺利燃放所做的工作。

  孙华山强调焰火燃放工作要抓落实、抓整改、抓细节:一是要抓落实。认真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工作,严格做好发射前的设备安装及装药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焰火燃放的安全。二是要抓整改。对于各个环节的检查要全面落实到位,做到全检查、全覆盖,全面、彻底地整改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抓细节。对于现场组织管理要做到全过程监管、全方位覆盖,做到领导、组织、责任处处有落实,不留死角,做到安全为效果服务。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焰火燃放分指挥部总指挥李伟,焰火燃放分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北京市关部门负责人和国庆烟花生产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烟火燃放阵地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