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生部副部长刘谦出席西北地区医改工作研讨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09月30日10:42
  9月25-26日,刘谦副部长出席了西北地区医改工作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医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进展,研讨医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政策。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五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厅(局)的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刘谦副部长代表卫生部向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西北五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的医改工作中,一直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克服自然条件艰苦、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卫生基础条件较差以及卫生人才缺乏等巨大困难,从本地区实际出发,在提高新农合筹资水平和报销水平、由财政全额解决基层卫生人员工资、逐步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基本药物制度建设已及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等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高度赞扬了西北地区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默默无闻、踏实工作,为保障当地人民健康做出的突出贡献。刘谦副部长还提出了今后医改工作需要探索的几个问题。

  刘谦副部长一行还考察了延安宝塔区柳林和宝塔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观看了以白求恩奖章获得者刘易为原型的大型陕北民歌剧《乡医刘易》,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