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国庆期间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零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1:11
  新华网太原9月30日电(田楠楠、刘翔霄)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厅了解到,国庆期间山西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将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零报告”制度,对本辖区内确诊病例、重症病例、死亡病例及聚集性疫情须在2小时内上报。

  国庆期间,山西各类卫生应急队伍将24小时待命,各市、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12家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和17家流感监测哨点医院也将加大对学校、社区、乡镇、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及重点人群流感监测力度。

  按照要求,定点医院、后备医院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也做好了接收大量确诊病例和重症病例所需的床位、人员、药品等各项准备工作。卫生部门将加强与出入境、民航、机场、铁路、教育、旅游、交通等有关部门的沟通与配合,及时互通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指导学校、社区、乡镇、旅游景点、大型商场、公共交通工具等重点场所做好晨检、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工作,避免和减少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