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食品安全实现从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1:26
  中新网9月30日电 “在高效安全方面,食品安全实现了从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就像奥运会时一样。”在谈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时,科技部部长万钢作出如上表述。

  国庆新闻中心今天举行主题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成就”的新闻发布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万钢说,在高效安全方面,上海世博会食品安全实现了从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就像奥运会时一样,把物流和网络联系结合在一起。

  万钢指出,公共安全方面,智能交通实现了传感器和智能处理以及网络的结合,为维护交通安全提供便捷的服务。

  万钢介绍,在传染病防控方面,制定完善了应对应急事件预案,同时,在上海市域范围内到达世博区园区的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人均通过世博园区的入口闸机时间不超过20秒,园内的信息反馈处理和应急反应时间不超过2分钟,这都是有具体指标的。(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