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300多家境外媒体派记者赴北京现场报道国庆大典

  国庆新闻中心29日晚举行记者招待会,为即将报道国庆庆典的数百位中外记者壮行。国庆新闻中心主任翟惠生表示,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能够深入了解中国,在随后的国庆报道中各展风采,达到满意的采访效果。

  据了解,参加此次国庆报道的记者们从9月22日开始陆续抵京,连日来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观和采访,从9月30日起将正式开始对国庆庆典的报道。同时,于22日启动的国庆新闻中心共有4500多名境内外记者报名,其中境外记者1300多名,包括港澳台记者300多名,外国记者900多名。这些境外记者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300多家媒体。

  (肖潘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