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丰田驾驶位脚垫恐影响油门 在美召回380万辆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2:21
  新华网东京9月30日专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美国分公司29日在美国对包括凯美瑞、普锐斯等经典车型在内的总共380万辆汽车的车主表示,由于驾驶位脚垫可能影响油门的使用,建议去掉脚垫。丰田可能召回这些车辆。

  据悉,上述380万辆汽车的驾驶位脚垫在安装上可能存在不合理之处,可能导致脚垫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发生位移,使油门不能顺利松开,从而引发事故。上述汽车包含普锐斯、凯美瑞、雷克萨斯ES350等最新车型在内,共涉及7个车型。

  目前,有关方面还没有启动正式的召回、免费修理程序,但被认为下周进入召回程序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进入正式的召回程序,这将成为丰田在美国市场最大规模的一次召回行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